close

 

 

之前就看家人訂購MIZZUE的包包,

 

送貨數度快 / 品質優 / 比網路照片還好看的包包

 

而我的皮夾和包包也要換了啦!

 

【首先我們先來看MIZZUE的購物網站】

 

 

每天都有不同的包款做優惠活動

 

MIZZUE的包包價格都在$1,000元以上比較多,

 

所以等到特賣時 當然要好好購物一番呀!

 

尤其品質又好 包包的皮都是外國進口的喲!

 

 

MIZZUE的包包看起來都很溫和

 

行銷概念都很符合包包的特色!

 

 

MIZZUE的公司資訊都是透明化,

 

他的公司位在香港,

 

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這絕對不是詐騙集團的網站啦!

 

包包的款式多 / 且都替你分類好了

 

購物選擇更是方便點選

 

【定期有新產品上市】

 

 

【而最特別的就是QC區 !】

 

 

甚麼是QC區呢?

於 QC 區內之貨品經本公司嚴格質檢後判定為輕微瑕疵貨品

(包括:少量膠水痕跡、不起眼的花痕、輕微皺摺、內袋拉鏈問題等等...),

但絕不影響正常使用,而貨品觀感上亦不會有明顯影響,為響應環保現以低於成本價 2 - 5 折出售,貨品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
此區貨品不參與七天鑑賞期,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。

如收到直接退回之貨品亦不會作任何處理 (不退貨亦不重新寄出)。訂購此區貨品即表示接受此條款。

【我的帳戶】

很清楚的會顯示你購物的清單,

左邊欄位 確認著你的 姓名 / 住家地址 / 電話

所以如果有問題 也能盡早發現,

以免送到別的地方去啦~~~~

 

 

 


 

【7/6訂貨7/13收到貨物】

 

其實一開始去領貨時我充滿疑問,這麼小包 真的是我的東西嗎??

 

哈哈(其實也蠻大包的啦!)

 

 

我買了~~~~~~~~

 

蔚藍色進口皮拼色信封形翻蓋實用長皮夾】 

港幣 $208 $298 
新台幣 $832 $1,192

光看價格是不是像真的撿到便宜!

哈哈哈

 

 

我仍然覺得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的質感 我真的非常滿意!!!

 

藍色進口皮雲石紋拉鏈皮扣造型鐵鍊蝙蝠包 

港幣 $398 $558 
新台幣 $1,592 $2,232

反正也是優惠的價格購入的 嘻嘻

 

 

真的覺得好精緻呀!

 

 

每一個包包或皮夾都有一個身分證喲!

 

總之,

我真的出乎預料的喜歡我購買的這些

是不是看了也心動了呢?

好東西與你們分享啦!!!!!

 

 

 

【MIZZUE的購物網站】: http://www.mizzue.com/

 

郵資費用我是寄到店自費$25元

 

 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囉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