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事情是這樣子的~

某天我到大遠百逛街,專櫃的小姐給我試用包

回家使用完後我非常喜歡!!!

完全把我多年累積的深層角質洗得非常徹底

所以又上網尋找Fiorina這個品牌

於是現在要來再次使用 分享我超推的試用報告囉!!

 

首先先來看看我卸妝完後的樣子

 

 

我的皮膚有點敏感 所以臉上紅紅的 還有睡眠不足的小痘子 

 

 

產品無添加香料

無色素

 無礦物油

 

6大整肌保濕成分配合 : 純金金箔、白花百合鱗莖精華、類蛇毒血清蛋白胜肽、吉野櫻花、陽離子玻尿酸、水解膠原蛋白

 

 

取量適量,櫻桃般的大小就可以囉~

一週使用一次

 

 

你們看 箔金呀~~~

 

 

避開眼睛周圍,畫小圓般的按摩肌膚

 

 

輕輕的呦~~~~

然後針對臉部T字、鼻頭兩側按摩 

 

 

有沒有很可怕 我的角質 輕輕鬆鬆就卸下來了

再用大量溫水洗乾淨就可以囉~~~

卸除時會覺到自己的皮膚很咕溜 很像小嬰兒的皮膚

 

之後搭配自己睡前的保養品 就大功告成囉~~~~

 

 

 

皮膚好睡前可以安心 隔天起來氣色依然好 而且吸收力真的超級無敵好~~~~~~~

真的超喜歡~~~~~~~~~~~~~~~

覺得皮膚白皙許多透亮許多

而且也不會讓肌膚太乾 保濕成分還不錯呦!!!!!

以往購買的去角質產品 洗完後臉上還會有殘餘、洗不乾淨的感覺

可以是我喜歡他們家的質地清爽又保濕美活肌黃金淨化霜

不僅讓皮膚真正的在吸收保養品

皮膚膚質也可以改善很多

保養品也不會白買 哈哈

因為都真正吸收進去你的皮膚啦~~

真心推薦!!

尤其現在外面的空氣品質都很糟糕

就算買了很貴的保養品 卻一直沒什麼功效

可能去角質前保養品吸收度20%

但我們女生每周都需要去角質 讓皮膚清淨

去角質完後使用保養品吸收度我覺得有97%

就讓我們的肌膚一起便更好吧~~~~

 

 

 

 

購物網站 : 

http://fiorina.com.tw/%E5%95%86%E5%93%81/%E7%BE%8E%E6%B4%BB%E8%82%8C%E9%BB%83%E9%87%91%E6%B7%A8%E5%8C%96%E9%9C%9C/

 

品牌官網 : http://fiorina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你們喜歡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