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產品成分天然
海洋性膠原蛋白(保濕成份)
橄欖油(保濕成份)
荷荷芭油 (保濕成份)
無香料
 
 
【自己購買產品使用心得】:

 我使用過

* PK-25 (顏色偏紅桃色,目前使用中,使用過2、3隻這款顏色,推推)

* RD-12 (顏色偏紅橘色,氣色看起來很好)

* PK-20 (顏色偏粉玫瑰色,目前使用中,顏色柔和,很有氣質的簡單風,愛款!!!)
 
 

 

總結:

我屬於敏感性嘴唇的女孩,所以對於挑選唇膏,
會非常重視,不然就花了冤大錢了~~~~~
所以用了這牌後我的嘴唇完全不會過敏
我很放心,一用就是....快4年了!!!!!

由於我環島時帶著PK-20,
環境過熱(其實所有產品都不建議在過熱的環境攜帶),
因為變質了,我近期的愛用款,真的很喜歡他柔和又飽足的顏色~~~~~~~
 
 
 
效果:
顯色、光澤、會回購、遮蓋唇色、不黏膩、好氣色、好上手、
自然、妝感自然、價格實在、溫和低刺激、飽和、不引起過敏、
好推勻、無香味、攜帶方便、好搭配
 
 
 
 
 
 
希望你們會喜歡~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nn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