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小的我第一次介紹餐廳給大家

大家來台南玩要在火車站附近用餐

附近就有一間囉!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

甚麼!!! 我才走不到10分鐘就找到吃飯的地方了

店名 : 巷木

 

店家外觀就很顯眼,

除了用餐地方大,

也有很吸引人的插圖很引人注目呢

 

(巷木的菜單)

架設在一樓讓消費者參考,

非常的貼心!

 

櫃台:結帳、沖泡飲料

 

用餐位置除了"大"之外,

椅子、環境都很舒適,

很適合和朋友或情人、家人一起在這邊用餐

 

 

套餐:會附贈當天煮的湯、吐司、點心

餐點名稱:南瓜湯、蒜香吐司、烤布雷

美食美味:★★★☆☆

(南瓜湯扣了一點分

建議:南瓜湯有點甜,旁邊還有一層油,喝沒幾口已經完全放棄

 

 

餐點名稱:奶油香烤松阪豬燉飯

美食美味:★★★★☆

奶香濃郁配上鬆軟剛好的松阪豬,

絕配呀~~~~(媽呀我的口水

 

 

餐點名稱:咖哩卡拉雞腿排燉飯

美食美味:★★★★★

建議:不敢吃辣的朋友要考慮一下歐,卡拉雞腿排會辣~

 

各位觀眾你看他的飯粒"粒粒分明",

味道極致入味,

(如果不介意我真想吃第二盤"他們燉的飯"

 

不誇張!

他們的燉飯會"牽絲"

因為起司!超濃郁~

(太棒了我最愛起司了

 

 

 

餐點名稱:蜂蜜蘋果醋

美食美味:★★★☆☆

冰飲幾乎都是用飲料杯裝,

感覺隨時帶走都很方便><

(因為我一定喝不完呀)

 

 

 

 

桌邊有留有手冊,

隨手留下雜記、建議都很方便耶~

真有趣

 

店家名稱:巷木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0:00

◣禁止吸菸

◣提供寬頻無線上網

(是不是很大心,又舒適的環境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各位看完全部!

第一次分享還請見諒

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